省城拟普通爱好者,我专科生文化程度不高,杠我就是你对(电子厂打工妹,工作忙更新不稳定

原文是《旧都》第六十六章 江湖笑,恩怨了

许多许多年前,他们离开北平府,骑马去关外游览。那时候王燕然想在心上人面前显摆自己,射中了地上的兔子,又射中了天上的野鸭子。他们就在地上挖了个坑,在大漠冰凉的夜里烤东西吃。大漠昼夜温差大,王燕然诓他,说得抱着睡不然会冻死,虽然旁边有火堆,但江宁还是听他的。那天晚上,远方有野狼的嚎叫,近处有篝火的噼里啪啦,时不时起一点小风,江宁躺在地上,把头埋在心上人的颈窝里,那样空旷的夜,只有他们两个人,可以尽情宣泄……


刚看到图的时候我居然还在想,不对啊应该是京让宁睡在他身上,那时候是属于热恋期的甜蜜,京各种情绪敏感度是在线的。后来看了原文发现居然是我记错了(。)我居然还在想“嗯?京不应该把外套脱下来给宁垫着吗?”然后发现我自己写的是“躺在地上”…

画得和原文一毛一样!!!

我的记忆发生了什么!!!

写这一段是为了和前文打雪仗形成呼应,打雪仗打到最后他们俩就是躺在冷冰冰的雪里,但身上却是热的,因为对方这个人。并且两个成年人在雪里像孩童那样嬉闹,也是有“旁若无人”的意境的。热恋期如此,分手许久后也会重复当年的甜蜜。

可能因为这两段挨得很近,在意境上单单也做了类似的处理,大漠是白色的,宁身上的衣服也是白色的,看小图感觉他们其实在雪里。


然后图我仔仔细细地放大看了,京爷的胸肌当真是美如画qwq






單單:

来源于 @CranesLand 大大的两京的片段,关外,由于太菜了没能画出关外的苍凉之感……

两京真好。


评论(9)
热度(17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ranesL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