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城拟普通爱好者,我专科生文化程度不高,杠我就是你对(电子厂打工妹,工作忙更新不稳定

T:无主题讨论聚合地!

有人说贵SCN圈未成年人太多了,我没有对她们负起责任。

其实这是对我的误读。我很负责任的,我负责任的方式有两个:

1.以身作则,用心经营好自己的现实生活,把SCN当成兴趣爱好。兴趣爱好应该给我带来快乐,为我的现实增色。同时,不忘初心,坚持自我,不要在意陌生圈友的想法,天地广大,大不了不在一起玩嘛。我搞SCN就是为了自己爽以此更好地建设三次元,并不是为了做慈善为不认识的网上一小妹服务。那些骂我的网上一小妹又没给我钱,凭什么为她们服务?就算给我钱,我还可以不要这笔钱啊。多认识点人,我多的是朋友,也不缺这三瓜两枣。

2. 以自身为反面教材,让小朋友们多看看我的阴暗面和错误,还有我的傲慢与偏见,告诉她们不要盲从轻信“网上一大姐”,培养她们的批判性思维,不要在网上瞎认“人生导师”“精神教父”“知心姐姐”。多看看有名有姓有单位的作者写的好书,lof只是消遣读物,不要遇到个什么玩意儿就瞎叫“简中之光”“这是该出版的文字”。

-

所以我现在很负责任了,我甚至是在培养小朋友们的“独立之精神,自由之思想”,授人以渔啊,这不比单纯说教来得实惠?这可以受益终身哪。

就像救助人员会粗鲁地对待野生动物,那是在变相保护它们,不要轻易相信人类,否则容易掉坑里,要相信自己。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CranesL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