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城拟普通爱好者,我专科生文化程度不高,杠我就是你对(电子厂打工妹,工作忙更新不稳定

T:无主题讨论聚合地!

吃到个瓜。有感而发。A、B产了很多粮。B被人称为“镇圈太太”。然后A及其粉丝居然就去掐B了。

我想起来自己经常被人称为镇圈太太,我的大长篇则被称为镇圈神文。而我每次都说,我觉得很丢脸,不要捧杀我。

你要觉得这个称号很好听,我送给你吧,我发个po把你尊为“镇圈太太”,你指定个文我奉它为“镇圈神文”,随便你什么水平,既然你把它当宝,你要我就送给你好了。

因为scn只是我的一个小小爱好!

我觉得镇圈xx这个称号很丢脸!

我听到它就想起自己不务正业居然在网上写男男恋爱!

喜欢地域文化也不过是个古怪的死阿宅!

我喜欢地域文化,也喜欢男男恋爱,但不代表这两件事很正当!

我是个有正经行当的受人尊重的正经人!

我不需要在网上“教书育人”,也不需要在网上装大尾巴狼!

我是来玩的!

我只是有娱乐的需求而已!

我不需要这种中二的称号给自己脸上贴金!

谁要谁拿去!写您简历上,纹您脸上!

100块钱给您买个横幅挂小区门口!

您不嫌丢人我都替您丢人!

但这样情绪化是解决不了问题的。

我决定从今日起,把所有人尊为镇圈太太,把所有文/图奉为镇圈神文/图。

要丢人一起丢,把这个封号荒谬化、虚无化,就没人认真了。

评论(15)
热度(18)

© CranesL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